甘酒好喝吗(╯﹃╰)

我永远爱刀刀\(^∀^)メ(^∀^)ノ永远爱墨香٩(*´◒`*)۶,老福特号记起来可能会发我的渣画

新的置顶[有人看吗(-ι_- )]
米娜桑,这里甘酒,请多指教(๑´∀`๑)
我爱墨香老婆(灬ꈍ εꈍ灬)墨香家的崽崽主cp不拆不逆!

我永远爱刀刀,最喜欢的刀刀是不动行光,超可爱呐,当然全刀帐我都爱,都是我亲手接回家的!【没接回家的未来总有一天我可以!】

人比较佛,话废,(但好勾搭的!!(๑´∀`๑))老福特被我冷落了,沉迷微博的太太们了,(太太们刷屏好可爱(´▽`ʃƪ))慎关。不顺眼取关。
谢谢你的关注和喜欢,我会努力画画的 o((*^▽^*))o 

评论(5)

热度(3)